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网友质疑泰安交警工作不到位 交警回应:欢迎监督

2015-05-24 21:13:00 作者:李泽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记者 李泽)23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内发布消息,对泰安交警工作表示不满,称泰安交警对非机动管理不到位,同时,网友对车辆违章罚款金额较高、罚款资金去向等问题提出质疑。23日晚,泰安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公开回应网友疑问,并就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

      

    泰安交警微博回应网友质疑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记者 李泽)23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内发布消息,对泰安交警工作表示不满,称泰安交警对非机动管理不到位,同时,网友对车辆违章罚款金额较高、罚款资金去向等问题提出质疑。23日晚,泰安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公开回应网友疑问,并就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

      “山东省泰安交警队的领导同志们你们能不能长点心!我想问,大街上车多路窄,自行车,电三轮各种车辆混杂在一起,你们不指挥交通,光想着拍违章停车吗?.....半年一辆汽车就罚2000到3000,罚这么多钱干啥了。希望给个明白的去向!!!”23日,一条质疑泰安交警管理工作的消息在泰安网友朋友圈中传播,消息中对泰安非机动车管理、路口摄像头监控、违章停车罚款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希望交警将交通违章罚款去向进行公布。泰安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张强告诉大众网记者,收到网友的建议后,当晚23:48分,泰安市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发布回应消息,就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公开回复。同时,泰安交警支队希望泰安各媒体、网友等社会群体对交警工作予以监督,提出更多合理化建议,如果网友对行车过程中遇见的问题不理解或对违章处罚有疑问,可随时来电来函查询。

      回应发出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讨论,网友在理解泰安交警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更多合理化的建议。网友“广寒宫里开酒厂”说,微信段子我看过,一年一车罚款3000-2000的也是醉了,作为司机,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水平,为什么不对自己的行车安全负责呢?而网友“喵鑫奕”则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要想根本解决非机动车乱多杂的问题,首先要考虑引入城市公共自行车,其次希望积极规范、取缔三轮摩托车,阻断经营与制造,并打击以“接送孩子”为缘由的代步车!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