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在泰安 这个五一何必非去泰山上凑热闹

2015-04-29 22:09:00 作者:赵伟  来源:大众网
最近几天关于泰山景区网上有一组很火的照片,照片摄于4月26日的泰山,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虽然正式的五一假期还没开始,但泰山上早已人山人海,更有网友评论称:宁愿在家里笑,也不愿去泰山上哭。其实,在泰安这个五一何必非去泰山上凑热闹,大众网记者帮广大网友搜集了今年五一期间泰安市内部分景区优惠活动的信息,希望大家在山下也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资料图

      大众网泰安4月29日讯(记者 赵伟)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依据往年经验,泰山又要迎来新一波客流高峰,最近几天关于泰山景区网上有一组很火的照片,照片摄于4月26日的泰山,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虽然正式的五一假期还没开始,但泰山上早已人山人海,更有网友评论称:宁愿在家里笑,也不愿去泰山上哭。

      其实,在泰安这个五一何必非去泰山上凑热闹,大众网记者帮广大网友搜集了今年五一期间泰安市内部分景区优惠活动的信息,希望大家在山下也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太阳部落

      一、玩转“疯”筝节

      2015泰安太阳部落景区首届“风筝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期间盛大举行。届时,千奇百怪风筝表演震撼上演,百米龙头蜈蚣风筝、翼龙风筝、凤凰风筝表演等多项专业级震撼风筝表演,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朋友一饱眼福。

      二、“水龙王”助阵小长假

      太阳部落二期嬉水文化项目——水龙王于4月26日与游客见面,五一去的朋友就可以体验国内唯一龙形嬉水项目带给您的高速冲浪、离心失重的刺激感觉。

      天乐城

      天乐城景区室内水世界4月28日盛大开园啦,观赏动感时尚的水上表演,品尝到各地风味小吃,仅需51元,就可预购天乐城水世界通票,门票有效期4月28日——5月10日。

      大众网提示:通票在美团网可购买哦~

      新天街

      夜场尽在新天街!吃烧烤,看演出,这个五一最嗨皮!

      刘老根大舞台(80元-580元)

      外场演出(免费)18:40-19:00

      剧场演出(购票)19:30-22:00

      泰山天鹅湖

      五一期间,亲近自然。泰山天鹅湖推出“50元畅游天鹅湖优惠活动”。凡是在此期间购买50元全票入园的游客可享受以下优惠:

      1、10种喂养动物的饲料。

      2、全年畅行的年卡一张。

      泰山东岳庙会

      泰山东岳庙会将于2015年5月3日—5月7日举办,5月3日上午9点在岱庙天贶殿启动。

       

        泰山东岳庙会12项主题活动异彩纷呈(详细)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刁云龙)23日上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泰山东岳庙会将于2015年5月3日—5月7日举办。5月3日上午9点在岱庙天贶殿启动2015年泰山东岳庙会。本届庙会主会场共设有12项主题活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