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周六 恒地联合省书协免费为市民送“福”

2015-01-27 09:56:00 作者:李泽 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月27日讯(记者 李泽 见习记者 王洪玲)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丰富泰安市民的文化生活,增加节日气氛。1月31日(本周六)上午10时,泰安大众网、恒地·首府将共同邀请省书协书法家在泰安奥莱新天地1楼恒地·首府营销中心举行“2015年新春山东省书法家送书法下基层”活动。

        大众网泰安1月27日讯(记者 李泽 见习记者 王洪玲)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丰富泰安市民的文化生活,增加节日气氛。1月31日(本周六)上午10时,泰安大众网、恒地·首府将共同邀请省书协书法家在泰安奥莱新天地1楼恒地·首府营销中心举行“2015年新春山东省书法家送书法下基层”活动。

      此次书法家送书法下基层活动,主办单位邀请了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孟鸿声,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郑训佐,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华志,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主任邹方臣,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展览部副主任郝晓明,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泰安考级委员会主任李兆亮六位书法家现场创作春联、福字作品。

      根据活动安排,六位书法家还将现场创作60幅“福”字作品,当场免费赠送给泰安市民和网友。有喜欢书法家作品的市民和网友,可尽快登陆大众网泰安论坛专贴(http://club.dzwww.com/thread-46212710-1-1.html)申请,通过后的幸运网友在现场就能够领到由省书协书法家书写的书法作品。

      据活动主办方恒地·首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恒地集团是一个非常重视文化的企业,我们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全在于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与泰安大众网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表达对客户与广大市民的感谢。新的一年,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

      主办方还表示,书法家创作的春联还将印制成纸质印刷品,免费发放给泰安市民和网友。请感兴趣的市民和网友继续关注活动,不要错过免费得到名家作品的机会。

      活动时间:1月31日上午10时(10时-11时20分)

      领取地点:奥莱新天地1楼恒地·首府营销中心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泰安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