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44路公交调整 南高新区可直达高铁

2014-08-26 16:19:00 作者:张冉 林慧  来源:大众网
为方便高新区居民及区内在校学生乘坐高铁出行,经过前期的线路现场勘验,自8月28日起,调整优化44路公交线路,由高新区运行至高铁泰安站,泰安市南高新区有了第一条直达高铁泰安站的公交线路。

      大众网泰安8月26日讯(记者 张冉 通讯员 林慧 报道)为方便高新区居民及区内在校学生乘坐高铁出行,经过前期的线路现场勘验,自8月28日起,调整优化44路公交线路,由高新区运行至高铁泰安站,泰安市南高新区有了第一条直达高铁泰安站的公交线路。

      线路调整后共设置32个公交站点。具体调整线路如下:锐驰机械公司—一天门大街—长城路—配天门大街—凤祥路—南天门大街—中天门大街—东方学院—北天门大街—长城路—泮河大街—大河路—英雄山中学—高铁泰安站。线路配备6台中巴车运行,运行间隔30分钟。首末站为锐驰机械公司和高铁泰安站。

      优化调整后的44路,将有效连接南高新区与高铁泰安站,串联28路、9路、42路、14路、18路多条公交线路,满足了高新区周边居民换乘需求,方便了高新区市民和东方学院、泰山医学院英雄山中学等学校师生出行,并带动南高新区重点区域的经济发展。

      锐驰机械公司——高铁泰安站44路站名

      1、锐驰机械公司

      2、华君汽车城

      3、中天门大街立交桥

      4、水泉村

      5、配天门大街

      6、嘉和新城南门

      7、嘉和新城西南门

      8、嘉和新城

      9、加华制药

      10、东方学院

      11、对臼村

      12、山东医药技师学院

      13、泰山学院南校区

      14、市委党校新校区

      15、新华书店物流中心

      16、鲁科海电子信息公司

      17、科大中天

      18、矿管集团

      19、泰山集团

      20、中心医院分院

      21、大白峪

      22、泰玻路口附设站

      23、泰玻路口

      24、堰北立交

      25、堰北

      26、滂河大桥

      27、小堰堤

      28、上旺村

      29、曹家村小区

      30、英雄山中学东门

      31、东岳鑫城

      32、高铁泰安站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