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景区"寻宝"体验漂流 泰安大众网小记者们"high"得真过瘾

2014-06-08 16:43:00 作者:李蕾  来源:大众网
6月8日,泰安大众网为小记者量身打造的“亲子寻宝”活动在宝泰隆旅游度假区举行。活动中穿插的“智力PK”、“乘法速算”、“相反游戏”等多项趣味横生的游戏活动为小记者们奉上了一份“智力与运动”的文化大餐。活动当日,小记者们还获得了由泰安道真英语培训学校、伊利奶粉和泰安大众网提供的丰厚奖品。

    大众网泰莱运营中心总监李玉坤为宝泰隆旅游度假区授牌。(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小记者们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景区“寻宝”。(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小记者们拿着找到的藏宝信封兑换自己心怡的奖品。(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6月8日讯(记者 李蕾 报道)6月8日,泰安大众网为小记者量身打造的“亲子寻宝”活动在宝泰隆旅游度假区举行。活动中穿插的“智力PK”、“乘法速算”、“相反游戏”等多项趣味横生的游戏活动为小记者们奉上了一份“智力与运动”的文化大餐。活动当日,小记者们还获得了由泰安道真英语培训学校、伊利奶粉和泰安大众网提供的丰厚奖品。

        6月8日上午,阳光明媚,小记者们早早来到泰安宝泰隆旅游度假区。在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大众网泰莱运营中心总监李玉坤为宝泰隆旅游度假区授予“泰安大众网小记者的社会活动实践基地”的牌匾,今后泰安宝泰隆旅游度假区将为小记者们开放,小记者们凭小记者证便可免费进入该景区参加各类活动。

       “耶,我在草丛里找到了藏宝信封。”启动仪式结束后,此次活动首先以小记者“亲子寻宝”展开,活动中,小记者们在景区里寻找工作人员事先藏好的藏宝信封。每当有小记者找到藏宝信封后,就情不自禁地欢呼了起来。

      随后,有的小记者在树枝上找到了藏宝信封,有的在花坛中找到了,还有的在石凳下找到了。找到藏宝信封后,小记者们纷纷向记者展示他们的“胜利果实”。小记者李佳锐今年只有6岁,虽然年龄小,但是他却在寻宝活动中很积极主动。李佳锐亮出他寻找到的藏宝信封,欢笑着说“寻宝”游戏他很喜欢。小记者们拿着自己努力得来的藏宝信封,赶到兑奖处兑换自己心怡的奖品。“我的孩子平时非常内向,所以我给他报名了咱们大众网的小记者团,看到他在活动中玩的那么开心,我非常高兴,感谢大众网组织的这次活动。”小记者李子厚的妈妈欣喜地说。

        “寻宝”活动结束后,“智力PK”、“乘法速算”、“相反游戏”等活动热闹开场。记者看到,当工作人员报出考题时,小记者们纷纷抢答。有的小记者苦思冥想,有的小记者很快给出答案。“这样的活动不仅能督促孩子平时积累丰富的知识,而且寓教于乐,希望这个活动能多举办。”小记者宋铭臻的妈妈对记者说。

        一系列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始在景区游玩。体验溶洞漂流、观赏候鸟迁移,小记者们玩得兴致勃勃。

        中午12:00左右,小记者们结束了一上午的活动,在恋恋不舍中踏上回家的车,为整个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