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市国土资源局:16家煤矿企业迎矿业权年检

2014-04-10 11:20:00 作者:李泽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上了解到,自2月下旬至3月,泰安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矿管、地环、储量等科室和专职矿产督察员,对市管16家煤矿企业进行了逐一全面检查。

      大众网泰安4月10日讯(记者 李泽 报道)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上了解到,自2月下旬至3月,泰安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矿管、地环、储量等科室和专职矿产督察员,对市管16家煤矿企业进行了逐一全面检查。

      泰安市国土资源局成立了年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年检工作方案,明确年检内容、程序和方法步骤,并组织矿管、地环、储量等有并科室和矿产资源督察员组成的现场检查组,明确分工和责任,落实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确保了检查质量。

      检查主要包括资料是否完整、采矿许可证等证件是否有效、各项规费是否缴纳、 “三率”是否达标、开采总量是否控制、土地是否复垦、相邻矿井五项制度是否落实、图纸资料是否齐全、安全生产是否落实等15项内容。每个矿都到现场按照内容具体对照检查,做到了不空项,不漏项。

      每个矿山企业检查结束都提出书面意见,召开会议进行反馈,由矿领导签字整改。这次年检中共提出问题64条,提出建议76条,通过年检,有力提高了全市直管矿山企业的依法办矿意识和资源管理水平。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