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快的"打车今又"变脸" 10元补贴调至5元

2014-03-05 09:20: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昨日,本网做了关于泰安快的打车软件补贴下调的新闻报道(《泰安“快的”打车今日“变脸” 补贴13元变10元》),今日,又有网友打电话来说,今天,泰安快的补贴又“变脸”了,补贴由10元降到5元了。

    “快的”打车官方微博。

    “快的”打车昨日发布的关于补贴下调的相关微博。

        大众网泰安3月4日讯(记者 张冉)昨日,本网做了关于泰安快的打车软件补贴下调的新闻报道(《泰安“快的”打车今日“变脸” 补贴13元变10元》),今日,又有网友打电话来说,泰安快的补贴又“变脸”了,补贴由10元降到5元了。

      网友小张告诉记者:“今早我用快的叫车从迎胜南路到天外村。一上车,司机师傅就好心提醒说,今日免单只有5元了,昨天刚调到10元,今天又降了这么多,以后怕不会没有这么免费的午餐了吧。”

      为此,记者查阅相关信息,原来昨日晚间快的打车和支付宝钱包就已经联合对外宣布,将从5日零时起调整乘客端补贴额度,每单从之前的补贴10元调整为每单5元。

      具体调整为:乘客通过快的打车内置支付宝支付车费的补贴调整为每单5元、每天2单;乘客通过支付宝钱包扫码付的补贴调整为每单5元、每天2单,司机端补贴不变。此外,还将从5日起,在北京试点老年人免费打车的公益活动,试点顺利后在其他城市推广。另外快的方面表示未来还会继续随机调整补贴,不排除会重新调高补贴及增加更多活动形式。

      针对“快的”今日起补贴再次调低,出租车师傅提醒泰安“快的”用户,以后打车应该先看好每单价钱再付款。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