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暴徒》特辑回顾 阿米尔汗30年塑造经典无数

2018-12-14 08:5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原标题:从影30年塑造经典无数 《印度暴徒》新特辑回顾一起追过的米叔

 

  阿米尔·汗是中国观众最熟悉印度演员,2018年是他从影的第30个年头,期间米叔为观众奉献了大量经典电影,这部将于12月28日公映的动作冒险喜剧《印度暴徒》是他的最新力作。12月12日片方发布一款“30周年”特辑,纪念阿米尔·汗从影30年。视频汇聚了米叔30年来大银幕形象的精华片段,从《三傻大闹宝莱坞》的“青涩”,到《摔跤吧!爸爸》中的“威严”,再到如今《印度暴徒》的“颠覆”,无不见证了米叔一步步追梦巅峰的历程,令人感叹时光荏苒,幸有米叔陪伴。

  品味永恒经典 青涩形象惊艳

  30年精华回顾“我们一起追过的米叔”

  阿米尔·汗出道于1988年,在宝莱坞摸爬滚打30年之后,如今他已经成为印度国宝级演员。由他主演的《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摔跤吧!爸爸》等作品曾先后被引进国内,不断刷新着印度片在内地的票房纪录,令阿米尔·汗成为中国观众最为熟悉、也是最受欢迎的印度巨星。

  多变的银幕形象,多彩的银幕造型,“30周年”特辑带领观众回顾了上述作品的经典片段,见证了米叔昔日经典的过往,让我们回忆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阿米尔·汗”。特辑中包罗万象,也让我们发现了米叔多年前未曾见过的青涩面孔,稚嫩无比,不由得让网友惊呼“嫩的都能掐出水”、“米叔当年难以想象的帅!”

  视频中也囊括了动作、歌舞、喜剧等不同类型的片段集锦,无论是挑战印度传统的现实主义作品,还是颇具娱乐气息的商业大片,琳琅满目的银幕形象都被阿米尔·汗塑造的栩栩如生,从侧面反映出米叔的多才多艺和精湛演技。从1988年正式出道走红,如今30年过去了,越来越红的阿米尔·汗一步一个脚印,用留下的无数经典作品告诉观众:“用一生的时间去追寻梦想,用所有的努力成为榜样。”

  阿米尔·汗挑战自我留下经典无数

  全新形象再度颠覆引人期待

  30年的演艺生涯,也让阿米尔·汗积攒下无数口碑,他对电影认真和坚持的态度也一直让观众津津乐道。在《三傻大闹宝莱坞》中他以40岁的“高龄”出演了一位大学生,用精彩的演技“骗”过了所有观众。而在创下12亿人民币票房记录的《摔跤吧!爸爸》,米叔暴增28公斤后5个月内狂甩25公斤的事迹更是令他爆红网络,成为无数网友的榜样。

  挑战自我,已经成为了阿米尔·汗从影30年来的标签.在最新动作冒险喜剧《印度暴徒》中,他又一次的颠覆出镜,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满嘴跑火车”的江湖无赖。电影中米叔饰演的弗兰基痞气十足,烫头染发、打鼻钉、八字胡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而该角色在英国殖民者和印度暴徒之间左右逢源的立场更是令人捉摸不透其真实目的。米叔30年积累下来精湛演技令该角色栩栩如生,为这部耗资3亿人民币的动作巨制增添了大量喜剧色彩,更令其魅力值飙升到新的高度。

  电影《印度暴徒》将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主演阿米尔·汗有望来华助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任前公示:泰安6名干部拟重用或提拔

    经市委研究,杨成栋等6名同志拟重用或提拔。为了增加干部任用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 [详细]

    12-14 08-12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
  • 泰安市工商局引导诚信经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大众网泰安12月13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张雷)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泰安市工商局开展了“大型商超争当文明诚信单位、优质服务奉献社会”承诺活动,引导广大商超文明经营、诚信立本,完善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不断提升企业文明诚信水平。[详细]

    12-14 08-12大众网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山东人物,泰安这些人入选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改革办、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在全省联合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山东人物和最具影响力的事件评选活动。 [详细]

    12-13 15-12齐鲁晚报
  • 泰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大众网泰安12月12日讯(记者 王蓬波)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18年12月13日0时起,在全市范围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同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 “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线!传递有“速度、深度、温度”的新闻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厅局代表、海报号入驻代表签订“海报新闻”政府频道开通协议和入驻协议。在上线仪式上,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新华网、澎湃新闻以及厅局代表、海报号入驻代表签署协议。[详细]

    12-12 10-12大众网
  • 集聚党报优势,谱写新媒华章

    12月12日,海报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这是山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值得关注的一件大事。海报新闻客户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详细]

    12-13 14-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