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调研

2019-09-12 10:07: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11号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调研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调研

  张涛一行现场调研了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有关项目,听取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对集团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涛指出,山东能源新矿集团面对煤炭行业深度调整、安全环保约束增强、市场环境复杂多变等新形势,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以打造行业新旧动能转换标杆企业为目标,产业布局合理,发展思路清晰,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泰安的发展也做出了重要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调研

  张涛强调,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要继续深化改革,向制度创新、流程再造要效益,进一步挖掘企业潜力,确保企业机制顺、人心顺、人气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大局稳定等工作不出问题。要深化产业链条延伸拉长,向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要效益,抢抓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积极寻找新的增长点,不断扩大企业发展空间。要深化政企地企合作,向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要效益,企业要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政府和地方要为企业发展创造便利条件,共同打造更加融洽、更加密切的政企地企关系,推进政企地企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要深化政府为企业服务,向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效益,各级政府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当好“服务员”“店小二”,提供高效全面优良服务,认真解决好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各项保障。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巩龙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