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司机一万块钱网上买车 无证套牌进拘留所

2019-09-05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5日讯记者 吴长哲)有些购车的用户会发现,市面上除了新车、二手车之外,还有一种售卖的车辆叫做抵押车,并且抵押车同样作为二手车,价格却要远低于二手车,因此很多购车的用户也会比较心动,但是其实抵押车虽然便宜,却存在很多购买风险。

 

  8月31日下午,在宁阳县黄吴路(县道)后张村路段,宁阳交警正在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一辆轿车看到前方交警后突然向后倒车,眼看被警车追上无法摆脱又向前猛冲,但交警前后夹击,将车辆堵在了中间,驾驶员不能出示任何证件,向交警说,这是在网上买的“低价抵押车”。

  民警对车牌号、车架号、车辆年检标志进行了仔细检查并逐一上网查询,发现重要问题,这辆车的真实号牌为津R*9**4,是天津某汽车租赁公司所有,现车上悬挂的鲁H5***5是其他车辆的号牌,更重要的是,这辆车在2016年被山东某地警方立案,是被盗抢骗机动车。

  原来,2018年8月份,薛某通过手机上一个叫“低价抵押车”的微信联系了卖家,在宁阳县交易,花了一万元现金购得该车,这辆车是2014年出产的,车况良好,车价要远高于一万元,卖车人是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说车牌在后备箱里。挂上车牌后,薛某平时看见交警就躲。目前,薛某因无证驾驶被拘留,该案正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