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退伍老兵来泰安找战友迷路 站前派出所民警妥善救助

2019-08-19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9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肥城市湖屯镇72岁的退伍军人陈先生到泰安找寻老战友时迷失方向,接到市民报警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将老人妥善安置。

  8月18日晚9时许,有泰安市民向站前派出所报警称,在泰城西部某小区门口发现一老人,疑似迷路走失,急需民警帮助。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确实发现一老人在小区门口徘徊,看上去十分疲惫。民警试图和老人沟通交流,但由于老人长时间走动,饥饿交加,并未提供有效的信息,只是重复着一句“找战友”。民警考虑天气较晚,联系老人家人也比较困难,决定就近将老人送到救助站救助。

  在救助站内,民警和工作人员为老人准备了食物、开水,并和老人唠嗑。老人情绪稳定后告诉民警,自己是肥城人,是一名老退伍军人,此次是到泰安市内找战友叙旧,没曾想一下大巴车,就把战友的名字和地址全都忘了,在市区内走了七、八个小时,多亏好心人和警察同志的帮助。

  据悉,目前救助站已联系上老人家属,将老人安全带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