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组织“您游百合和园、我送安全知识 ”安全宣传活动

2018-06-19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9日讯 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期间,新泰市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创新宣传方式,扎实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普及安全常识,5万余名群众受到安全教育。

  6月15日上午,新泰市56个部门单位、20个乡镇街道同步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各部门单位分别在府前大街、青云路两侧设立安全咨询台,展出展板196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2万余份。

  组织各部门单位设置安全宣传车36辆,在新泰全市各乡镇街道、重点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回宣传。

  6月16日上午,在2018新泰市百合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设置2个安全宣传站,接受群众咨询,普及安全常识。新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领导参加。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在“您游园,我赠书”安全生产宣传咨询站前看《365谈安全》、《居家安全》。

  对游园群众同时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山东安监、新泰安监、中国应急管理4个微信公众号的,赠送《居家安全》1本;组织5人同时关注四个公众号的,另赠组织者《365谈安全》1本。共送出安全书籍1300余册。制作宣传彩旗300面、横幅100条、宣传单12000余张,广泛宣传安全知识。制作不粘胶警示标志1600张,在各重点部位张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