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委书记赵斌督导省庄卫生院创城迎审工作

2018-09-21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俊壹)2018年9月20日上午,泰山区委书记赵斌在泰山区卫计局局长赵健及省庄镇党委书记孙清华、副书记镇长张明强等镇领导的陪同下,实地现场督导省庄卫生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省庄卫生院院长吴海松汇报了医院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亮点工作。自创城以来医院全身心的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全院动员,全力以赴。全院创城氛围浓厚,雷锋志愿服务岗、预检分诊台热情提供便民服务;无障碍卫生间均达到上级要求并已投入使用;医疗垃圾分类定点存放,专人负责。

  赵斌对医院的创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指出,目前迎审工作进入关键决胜阶段,医疗卫生单位是创城迎检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严扣标准,持续发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创城贡献力量,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