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泗店中队开展常态化整治 推进精细化管理

2021-07-14 10:3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泗店中队开展辖区环境容貌整治(孟勇 供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宁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推进城乡环境容貌精细化管理,自7月份以来,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泗店中队按照局党组部署,持续开展辖区环境容貌整治。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泗店中队开展辖区环境容貌整治(孟勇 供图)

  本次整治主要针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商铺跨门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规范、不文明现象,执法人员采取提前上班、延时下班等方式,对集贸市场路口、城乡接合部、人流密集区等重点地段开展不间断整治,采取教育引导与行政处罚结合的方式,对业户进行宣传教育,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对屡犯不改或拒不配合者,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截至目前,累计规范商铺经营秩序40家次,规范流动摊点25处,规范乱停乱放非机动车40辆次,清理条幅、贴字30余处,镇容镇貌得到明显改观。

  下一步,泗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泗店中队将聚焦容易反复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突出抓常抓细抓长,持续巩固整治成效,全力为辖区群众打造干净、舒适、有序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孟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 山东首批“暑托班”开课!音体美课程都有,泰安一学校240元能托12天

    特色阅读、逻辑游戏、音体美课……7月12日,山东泰安、潍坊等多地首批“暑托班”开课。记者探访发现,泰安、潍坊等地多所学校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程。7月1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全省首批“暑托班”之一的泰安第一实验学校,记录暑假中50多名孩子重回校园,迎来[详细]

    07-14 09-07大众网
  • 雨后泰山出现龙潭飞瀑 气势恢宏美不胜收

    7月13日,泰山龙潭水库出现龙潭飞瀑景观。远看瀑布从坝顶倾泻而下,水花四溅,气势恢宏,美不胜收;近看潺潺落下的流水,水流汹涌,撞向石壁,蔚为壮观。[详细]

    07-14 09-07大众网
  • 山东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纲要编制调研组来泰安调研

    为做好山东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纲要(2021-2035年)编制工作,7月8日,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春林带领纲要编制组一行来泰安调研。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广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致辞。[详细]

    07-13 08-07大众网
  • 东平县: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 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东平县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县发展的“头版头条”,击鼓奋进、高举高打,强势攻坚破难,高质量发展的脊梁正逐步挺起。[详细]

    07-13 08-07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民政局发布“共爱一座城 夏季送清凉”倡议书

    为应对高温炎热和强对流天气,泰安市民政局向全市发布《“共爱一座城 夏季送清凉”倡议书》,向广大市民朋友、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朋友发出倡议。[详细]

    07-12 09-07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强降雨来袭 泰安最大点雨量74.5毫米 出现在肥城

    7月11日8时至7月12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19.7毫米,泰山区18.4毫米,岱岳区23.8毫米,泰山景区30.3毫米,高新区15.1毫米,徂汶景区28.5毫米,新泰市17毫米,肥城市34.3毫米,宁阳县7.4毫米,东平县17.5毫米。最大点雨量为肥城市马尾山雨量站74.5毫米。今年以来,全市累[详细]

    07-12 09-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