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交警走进英雄山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8-11-12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2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杨明皓)11月9日,泰安市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民警走进英雄山小学,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易懂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课。

  活动中,岱岳区大队民警针对小学生参与道路交通行为的方式和特点,利用学生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通俗易懂方式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过马路、如何看信号灯、如何正确走路、如何乘车、如何识别交通信号灯、如何识别标志标线等方面的常识;同时,民警还通过问答的形式加深学生们在交通安全宣传课上学到的知识。

  随后,大队民警带领学校师生参观了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在交通安全主题园区内,共设置了30余块带有交通指示、警示、禁令标志的宣传板报,共同组成一道独特的交通语言风景线,能让学生对于交通语言有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活动最后,民警与师生共同在交通安全宣传条幅上进行了百人签名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