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前镇走访慰问42户计生特殊家庭

2018-09-2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仁利)中秋佳节之际,泰山景区黄前镇开展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温馨祝福和温情关爱。

  ?为做好中秋佳节期间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工作,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黄前镇计生办、计生协对全镇计划生育失独、伤残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镇计生办工作人员、管区计生网长、村计生办主任、村支部书记等帮扶联系人每到一户都与特殊家庭成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送上面粉、花生油等节日礼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42户,发放慰问品9千余元。通过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了计生特殊家庭的近况和所需,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