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水务局驰而不息抓紧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26 11:3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通讯员 韩玉玲)近期,岱岳区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强化措施,周密部署,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的紧而又紧。

  一、思想上再重视。局安委会各成员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的议事日程,坚持一月一次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一月两次检查安全生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二、措施上再强化。局机关工管站、水产站积极督导各职责范围内的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指导生产经营单位履行各自职责。安办对各成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情况进行督查,实行“周调度、月通报”,保证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健康开展。

  三、监管上再加力。局安委会要求各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把业务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在检查业务的同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坚持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制度,主要负责人一月两次检查本单位的隐患排查工作,各相关业务科室按不低于所管辖生产经营单位(个人)、工程数量的25%比例进行督导检查,对排查出安全隐患的单位,下达《限期改正指令书》,期满之后进行复查,切实做到对隐患实行“闭环管理”,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

  四、宣传上再深化。以“大快严”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基本知识,采取悬挂横幅、编制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电子屏幕滚动宣传、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等方式,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防护能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