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新时代东平政法先模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1-07-21 08:3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庆国 见习记者 柴媛媛 东平报道

  7月20日,新时代东平政法先模事迹报告会在县城影剧院举行。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曲锋,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刘祥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室副主任邹斌,县委常委以及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东平县政法战线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精心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深入开展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整治各类“顽瘴痼疾”问题1918个,实施为群众办实事项目61个,办实事1587件,全县政法队伍的整体素质显著增强,维护公平正义、社会稳定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显著提升,社会公信力和整体形象显著改观。

在会上作报告的3名先模个人和2名先进集体报告人(记者 杨庆国 摄)

  报告会上,东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贾倩、东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解洪伟、东平县法律援助中心二级律师郑善玲3名先模个人,东平县人民法院宿城人民法庭、东平县公安局梯门派出所2个先进集体做了精彩的报告。同时,特别邀请泰安政法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事迹报告团成员马杨杨作了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民警李弦同志英模事迹报告。报告现场,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张张生动的画面,深深感染了台下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参加新时代东平政法先模事迹报告会的政法系统代表(记者 杨庆国 摄)

  报告会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敢于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英雄气概,学先模、干事业、弘扬东平正能量,争先进、讲奉献、奏响发展大合唱,形成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推进“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战略实施和东平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