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计生协会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志愿活动走进彭集街道

2018-09-2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淑花)9月20日,泰安市计生协会与市健康公益事业发展协会联合,到东平县彭集街道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志愿活动。泰安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王福义、办公室副主任杨传奎、市健康公益事业发展协会会长陈海燕、健康专家和公益服务志愿者等一行8人参加活动,县、街道相关人员陪同活动。

  活动由市健康公益协会健康讲师王霞,采取互动的方式,对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和部分计生干部进行了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 “小方法大健康”的现场教学,通过言传身教,使他们了解和掌握了一些疾病预防和养生保健知识,对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起到了启发引领作用,受到参会人员欢迎。

  市计生协会与市健康公益事业发展协会还为彭集街道48户计生特殊家庭发放了价值1万余元的食用油、面粉和牛奶等慰问品,对部分特殊家庭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