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院线电影《爸爸是个农民工》举办首映礼

2021-06-22 14:1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郝晓华 肥城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肥城籍制片人、北京连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连升制作的公益院线电影《爸爸是个农民工》,6月21日上午在肥城市圣大电影院举办首映礼,肥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玲,肥城籍演员阚丽君参加首映礼。

肥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玲致辞。(记者 郝晓华 摄)

  付玲在致辞中说:“这部电影选择在此时上映,是向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对于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着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电影的主角是我市优秀在外人才的一个缩影,也期待更多的在外人才能够回乡创业,在乡村振兴中大展宏图,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为家乡建设牵线搭桥,共同开创肥城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此部电影在肥城市湖屯镇吕仙村等地取景,邀请到了演员阚丽君等参与拍摄,以山区留守儿童山娃进城寻父为主线,讲述了山娃与在外务工的父亲建筑工人李大壮的动人故事,通过聚焦乡村的变化,让观众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和感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