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城“兄弟”皆落败 伦敦两强齐赢球

2019-10-08 16:1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薇

  新华社伦敦10月6日电(记者 张薇)力图追赶“领头羊”利物浦的曼城和苦苦追求翻身的曼联6日双双在英超赛场输球。来自伦敦的阿森纳和切尔西两强则分别主、客场赢球。积分榜上,曼城已落后八连胜的利物浦8分,阿森纳则只比曼城少1分。

  曼城和当日到访的狼队本周均经历了欧战。不同的是,狼队是远赴土耳其参加欧罗巴联赛,曼城则是在主场经历欧冠联赛。此外,狼队比曼城少了两天休息时间。

  然而,卫冕冠军当日糟糕的防守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可以大范围自由活动的狼队前锋在错过多次机会后,终于由特拉奥雷在第80分钟禁区中路冷静施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终场补时阶段,狼队又一次打出快速反击,特拉奥雷奔袭半场后单挑门将得手,将比分定格在2:0。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坦言,他们和利物浦的积分差距确实很大,“但这才10月,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而对狼队来说,这真是精彩绝伦的一周。他们先是凭借补时绝杀1:0客场击败贝西克塔斯,赢得欧罗巴联赛胜利,而今又取得40年来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客场对阵曼城的首胜。目前狼队以10分排名英超第11。

  境况不佳的曼联客场面对身处降级区的纽卡斯尔联队,依然找不到进球的灵感,反而是让对方19岁小将朗斯塔夫在第72分钟打入一球。1:0得胜后,“喜鹊”飞出降级区,以8分排名第16。曼联仅积9分,暂列第12。

  同日在酋长球场,大卫·路易斯第九分钟即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阿森纳主场1:0小胜伯恩茅斯。由此,阿森纳以15分升至积分榜第三,仅落后排名第二的曼城1分。兰帕德执教的切尔西队也全取3分,他们客场4:1击败南安普敦,与第四名莱斯特城一样积14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调整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和保障面积标准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制度,切实保障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的基本住房需求,充分体现政府对中低收入家庭住房的关心和关爱,近日,泰安市政府印发《关于调整和规范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相关政策的通知》(泰政办字[2019]57号),决定从2019年10月14日起,调整泰安城区...[详细]

    10-08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文化旅游深入融合 旅游市场持续繁荣

    10月8日,记者从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泰安市文化旅游市场持续繁荣、平稳增长,市场秩序良好、安全稳定。[详细]

    10-08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庆期间泰安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形势稳定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国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工矿商贸领域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各行业领域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和其他有社会影响的火灾、爆炸、危险品泄漏等事故、险情。10月6日,泰安市出现大范围降雨、降温天气,未...[详细]

    10-08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外出注意行车安全

    泰安市气象台2019年10月8日06时0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地区小于50米的强浓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强浓雾仍将持续。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详细]

    10-08 09-10泰安之声
  • 泰安“窗口”⑤:交警全员停休 红绿灯下守护“国泰民安”

    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泰安客流量激增,保证游客的出行安全成为了重中之重。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坚守与担当,守护着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安全出行。[详细]

    10-06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慧游泰山”平台访问总量超50万人次

    自今年五一小长假上线试运行以来,截止10月5日上午11时,“慧游泰山”泰安智慧旅游平台访问量已突破50万人次,这标志着泰安市智慧旅游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详细]

    10-06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