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40强赛 马尔代夫队带着3分迎战国足

2019-09-06 19:29:0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原标题:马尔代夫队带着3分迎战国足

  北京时间昨天,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揭幕。与中国男足国家队同处A组的关岛队和马尔代夫队率先进行了一场交锋,结果关岛队主场0比1负于马尔代夫队。中国队首轮轮空。9月10日,中国队将在第二轮客场挑战马尔代夫队。

  本场比赛上半场第26分钟,马尔代夫队球员侯赛因突入禁区一脚低射,皮球飞入球门死角,马尔代夫队1比0领先。之后双方互有攻势,但都没能取得真正有威胁的机会。第81分钟,关岛队的尼克劳吃到个人本场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比赛结束后,获胜拿到3分的马尔代夫队立即启程回国,备战10日与中国队的比赛。

  中国队教练和队员除了关注马尔代夫队的动态,也没耽误自己的训练。昨晚6时,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队与广州恒大淘宝预备队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国足以7比0大胜。值得一提的是,入籍球员艾克森身披27号球衣出场比赛。

  按照计划,中国队将乘坐8日上午的航班离开广州,飞赴马累准备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6日,包括新上任的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内的几位足协高层将前往广州,计划7日到驻地看望中国队将士,为即将出征的队伍打气。据了解,为了让球队轻装上阵,足协高层将不随队出征。

  由半职业球员组成的马尔代夫队尽管实力不是很强,但对此次40强赛格外重视,马尔代夫的国内联赛早早就进入了间歇期,便于国家队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备战。据了解,马尔代夫的头号球星、33岁老将阿什法克并未入选本届国家队,这在该国也引起了巨大争议。有消息说,阿什法克与马尔代夫队主教练不和,所以遭到弃用。不过,阿什法克心态轻松,日前通过网络社交媒体发文,祝福国家队在40强赛中好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