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 纳达尔第八次挺进男单四强

2019-09-06 19:29:0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原标题:纳达尔挺进美网男单四强

  北京时间昨天,在2019美国网球公开赛最后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2010年、2013年和2017年赛会冠军得主、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以6比4、7比5和6比2击败阿根廷球员施瓦茨曼,职业生涯第八次打入美网男单四强。

  同样是面对之前7次交锋全部败给自己的对手,纳达尔没有像前一天的费德勒那样输球。他在与施瓦茨曼的首盘首局中送出“LOVE GAME”,随后风卷残云般地取得局分4比0的领先优势。然而阿根廷人不肯束手就擒,他调整战术,试图提升攻击力给纳达尔施加压力。特别是施瓦茨曼不知疲倦的防守,让纳达尔在回球时只能尽量打得更刁钻,结果反而不断出现失误。在这种情况下,施瓦茨曼连扳4局,将局分追成4平。然而第九局,纳达尔止住颓势,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拿下了这一局,然后在第10局又利用施瓦茨曼放网前球手软取胜,从而幸运地拿下了首盘。

  第二盘的进程与第一盘颇为相似,纳达尔开局阶段十分强势,在双方互保发球局来到1平后,纳达尔连下4局以局分5比1领先,但施瓦茨曼随后再次上演绝地反击,连下4局,将局分扳成5平。此后,纳达尔再胜两局,以7比5取胜。第三盘,双方各自保住前两个发球局。但从第五局开始,纳达尔又上演了连拿4局的好戏,一口气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纳达尔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意大利球员贝雷蒂尼。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保加利亚的迪米特洛夫和俄罗斯的梅德韦杰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