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国际:湖人的科比迈阿密的韦德

2016-08-0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迈阿密热火曾经三巨头的聚集地,伟德国际现在就只剩下一个下赛季不知道能不能打的波什,曾经的三巨头里,波什也只是帮手,詹姆斯是领袖,但是韦德才 是热火的队魂。而如今,为热火效力13年,三夺总冠军,为了留住詹姆斯,他宁愿降薪,可谓是为热火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就是这样的韦德,最终热火第一个选 择顶薪的不是韦德,而是“白边”。

  德维恩-韦德今夏离开热火队的决定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包括他的挚友勒布 朗-詹姆斯。据韦德透露,詹姆斯无法相信热火队没有给韦德提供一份像当年湖人队给科比提供的合同(2年4850万美元)。伟德国际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 大门开启之前,就有报道称韦德与热火的合同谈判陷入僵局。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近两年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111111.png

  同时,韦德与两位好友詹姆斯和保罗一起外出度假,并向他们倾诉了自己的处境。“他们(詹姆斯和保罗)不相信我没能(从热火队那里)得到我想要的合同。” 韦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我们一起在热火队效力时,勒布朗总是说:‘德维恩-韦德将会成为(迈阿密的)科比。伟德国际他将会得到科比那份合同。’所 以我认为他们会不可思议地认为:‘你为什么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你甚至不应该成为自由球员。’”

  2013年底,尽管科比在半年前刚刚遭遇了严重的跟腱受伤,但是湖人队和他续约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在所有人看来,韦德理应从热火队那里得到一份这样的合同。

  但是热火队的立场也可以理解。毕竟,科比的那份续约合同在很大程度上阻碍了湖人队的发展。虽然湖人管理层坚持认为这个决定是正确的,但是其他球队显然从中吸取了教训。更何况,伟德国际热火队今夏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为韦德提供一份2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

  在詹姆斯离开热火回归骑士,波什无法上场的时候,伟德国际他们能依靠的就只有韦德和新崛起的白边,虽然白边的潜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但是韦德做的贡献不知道比白边多多少,热火的做法肯定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但是大家也都明白,NBA也是生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没当上兵,却成了成百上千战士的“兵妈妈”

    W020160808317180604372.jpg

    “啪嗒”一声,一滴热泪沿着老人的笑纹婉转流下,目光似乎穿透了时空,对母亲慈爱义举的思绪、对父亲军人气质的憧憬、对断腿红军老战士演讲时的震撼回味,让眼前这位“全国拥军模范”的表情瞬间凝固。十几位“兵儿子”围着这位“兵妈妈”,静静地沉浸在老人的追忆中……[详细]

    08-08 09-08新华每日电讯
  • 坚守泰山35年 7旬清洁工老吴的身份困惑

    雨后的泰山,山泉叮咚,清风习习,吸引着四面八方而来的游客。而就在上世纪80年代,这座世界闻名的泰山,也曾经给游客留下过“臭山”的印象。[详细]

    08-07 00-08大众日报
  • 2016年泰安市六县市区事业单位同步招聘

    记者从泰安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记2016年,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和东平县6个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同步启动,综合类、卫生类、教育类笔试考试时间均为8月21日上午9:00—11:30。[详细]

    08-07 00-08大众网
  • 泰安将建北方茶区最大的白茶种植基地

    大众网讯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在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中,积极响应该市做大做强泰山茶叶产业,成功引进原产自浙江安吉的白茶,经过六年时间建成北方茶区最大规模的白茶种植基地。[详细]

    08-07 00-08大众网
  • 野菜的逆袭 新泰泉沟镇脱贫致富就靠它

    大众网泰安8月6日讯(记者 田阳)8月6日,中国(新泰)首届野菜行业发展论坛在新泰开幕。山东农业大学、河北大学、山东省果树研究院、淄博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泰安市林业科学研究院等20余家国内科研单位,全国各地50余位农业企业家以及新泰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2...[详细]

    08-07 00-08大众网
  • 泰安:计生主任截留计生奖励金塞进个人腰包

    泰山区上高街道施家结庄村“两委”委员、计生主任徐元美私自截留发放给村民个人的计生奖励资金。泰山区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详细]

    08-05 23-08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