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华H3,这次不说颜值说说他的性能

2017-09-24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前卫的设计,国际先进的技术,一直以来中华H3给我们更多的是高颜值、时尚运动的感觉。作为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型家轿,他除了拥有天生一副让人过目不忘的惊天容颜,他的性能更会惊艳到你!今天咱们来说说他的性能。

  中华H3基因中天然自带运动的分子,拥有一颗渴望自由超越的强劲“内心”。中华H3搭载1.5T动力发动机,配以原装进口的5AT手自一体变速器,形成“黄金动力组合”,低速高扭、加速沉稳有力的特点。其中,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20N·m/2000-4500pm,澎湃有力的动力输出更是傲视同侪。中华H3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9.8秒,让驾驶者在起步时就能感受到优秀的动力输出,体验轿跑的推背感。

  如果喜欢享受操控乐趣,中华H3全系采用的205宽胎这个细节,一定会让你欣喜万分。而中华H3的德系精准操控更让驾控充满“速度与激情”。中华H3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后悬架的悬挂组合,具有一款轿跑所需的防侧倾能力、转向更具精准度、车身更加具有稳定性。中华H3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采用德国运动化底盘调校,不但具备了德式精准操控,而且与整体轿跑式外形风格完美匹配,实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和驾乘舒适性的兼顾。

  在追求极致工业品质的德系造车理念下,中华H3采用德系标准的NVH严苛优化设计,将高速行车时路噪、胎噪、风噪及振动降到最低,仅为39.2dB,营造出同级车型无可匹敌的静谧驾乘空间,为每一个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舒适乘坐感受。

  除了为用户带来畅爽的驾驶体验,更要懂得照顾最重要的你,用心为消费者打造了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和领先同侪的卓越品质,全面呵护家人出行安全。中华H3配备了同级最大的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不仅有助于车内空气流通,带来健康舒适的乘坐享受,还能让驾乘者感受更多的行驶乐趣,打开天窗,随性而行!极具人性化的3.5寸TFT彩色智能行车电脑显示屏,更是同级少有,配合多功能方向盘的使用,让驾驶中实现不脱离道路,就能掌控车辆一切动态。

  年轻新锐的悬浮式彩色多媒体7寸中控大屏,除了支持匹配苹果及安卓手机操作系统,实现在多媒体大屏上进行手机内所有APP程序操作,轻松享受多屏互动智联生活,还集成全系标配的倒车雷达系统,彻底消除车辆周围的视觉盲点,为车主在各种路况的驾驶提供细心便捷的安全呵护。

  怎么样,他,是不是不止看上去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