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泰安段专项维修,施工段限速60公里

2017-06-11 17:0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由于桥梁破损、路面龟裂等原因,6月9日开始,京台高速泰安段实施大修工程,计划工期3个月,分三个阶段实施。施工期间将采取半幅封闭措施,并在通行的另外半幅设置双向车道。届时,大型车辆,客运班车和小轿车均可正常通行,施工区域限速60公里。

  9日上午k495+500—k497+200上行线率先封闭施工,下行线并道行驶,这一路段施工期约为20天左右。此次大修将对该路段的所有存在病害的路面进行挖补修复。

  京台高速泰安路政大队在此提醒: 

  通行该路段的驾驶员,进入施工区域前注意观察限速标志,安全通行。

  泰安高速交警、泰安路政大队采取24小时现场值班制度,机动车在施工现场发生故障或事故无法行驶时,立即拨打122、96659进行求助或立即联系现场高速交警、路政值班人员进行处理。

  机动车在施工现场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机动车财产损失且车辆能够自行移动的适用《山东省高速公路机动车财产损失交通事故快速处理规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