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云转晴 汽车金融市场天气将变?

2017-04-17 14:18: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从汽车金融在中国诞生以来,汽车金融市场就一直处于“阴云密布”的状态,时不时还会来一场“大暴雨”。近日,中国汽车金融高峰论坛组委会发出消息,将于5月16日-17日在深举办2017中国汽车金融高峰论坛会议,会议主题为“洞悉行业,远见未来”,此次论坛会议能否为汽车金融市场带来“阳光”呢?

  论坛发起者之一的摩根国际集团,其执行总裁翁俊杰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次高峰论坛会议是由互联网金融协会、汽车金融专业委员会、摩根创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TSCC联合发起的,所以我们举办这次论坛的愿望是一致的,相信前来参会的企业也抱着同样的愿望,那就是希望汽车金融市场变得更好,这不仅是对汽车金融行业的一次改革,也是对广大人民群众的一份交待,企业在受惠于人民群众的同时,也要对这个社会负起责任,所以我们应该对这个行业做出努力。”

  据悉,论坛组委会邀请了多位知名演讲嘉宾,具体名单尚未公开,不过据内部人员消息称,演讲嘉宾均为国际一线法律与金融专家以及上市企业董事成员,并且目前报名参会企业已达两百余家,仅余少量名额对外开放,报名审核也在持续进行中。

  组委会联系人:王-1366268637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