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党委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8-20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2月15日,泰安分公司党委召开2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对省委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孔建坤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学习内容发表了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 孔建坤:刘家义书记的这份讲话原文我进行了多次反复学习,收获非常大,感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的工作方法,越看越有道理,也帮我找到了解决目前种种问题的总钥匙。结合近期我们的各项工作,我认为至少要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

  一、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好落实。当前是公司经营发展最为关键的时期,完全可以用“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来形容。面对复杂多变的经营形势和艰巨的发展任务,全体干部员工都要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增强危机感,走出舒适区,要“拉高标杆”,激发斗志,决不能为落后找借口、为自我减压。节日期间,公司各项工作相比先进地市有所放松,目前仍未回到最佳状态,因此必须先解决精神状态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对本专业重点工作做好总体把控,做好任务分解,做到奖罚分明,有序推进。各级干部要经常自省自问,反观自身和队伍精神状态,要带头置身各项重点工作中,创造和推动形成“我要干”“争着干”“比着干”的氛围。

  二、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一是要坚持“两个运用、三个学会”,做到掌握一线、指导一线、支撑一线。各职能部门要提高对一线的支撑水平,杜绝简单的分解指标、通报数据,要善于分析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汲取经验。二是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去年,公司大力开展“根除四弊”专项活动,全年都在抓作风建设,2019年设要继续添柴加力,各项工作要严格坚持“四个必须”,实现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各级干部要党群工作部要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基层联系调研的具体要求,集团客户部要进一步明确首席客户经理工作要求,做好重点集团的日常维系工作。

  三、要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全体干部员工面对公司党委制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牢固树立大局观,不得自搞变通、自我减压,要以“铁一般”的信念和斗志,齐心协力、不折不扣的落实完成;要严明组织纪律要求,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服从上级安排,做到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用实际行动确保政令畅通。

  党委委员 朱晖:抓落实要深入基层一线,问题要在一线发现,政策要在一线实施,工作要在一线推进。在今后,我们要重点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深入一线,在一线了解情况、发现问题;二是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对标全省最好的地市,激发斗志,在公司内部形成“争先”的良好精神状态;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加强关爱基层的措施,在内部形成良好氛围。三是不断提高本领,最关键的是“善作”和“善成”,要运用好辩证法,善于抓主要矛盾。四是创新方法,完善机制,不断创新效率管理机制,提高整体效率。

  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特别适合我们如今面临巨大压力迫切需要攻坚克难的公司现状,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法,我们要充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要求,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委员 程化伟:我们要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就要做到善学、善谋、善作、善成。在工作中,首先提高善学的本领,善谋工作计划和目标,确定目标之后就要充分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不找客观理由,踏踏实实把事干成。善作,就是在执行的时候,要深入基层一线,在一线中发现问题,寻找解决办法,这是我们当前的重中之重。善成,就是考验我们狠抓落实、担当作为的结果,这就要求我们注重过程,注重细节,把事情做到极致。

  部门负责人谈体会

  市场部经理 杨圣刚:通过深入学习,我对讲话中“担当落实、狠抓作为”的感触特别深刻,这在我们的工作报告中也有非常明确的体现。

  结合具体工作,在市场方面,我对工作落实有几点思考。一是要建立四个健康度体系,即市场大势、流量运营、存量运营和家庭业务,从市公司、分公司和乡镇片区三个层次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二是要建立两个亮点,其一是智慧营销,成立营销专家队伍和大数据专家队伍,以健康度营销体系为指导提高触点营销成功率;其二是存量保有,提升中低端客户价值,达到增收的目的。三是在抓落实的五个方面,其中的四个“自问”对我的启发很大,我们要鼓足干劲,不断向高标准严要求迈进,通过方式方法、思想意识的改变以及激励措施的到位,积极改变当前被动落后的局面。

  数字家庭业务运营中心经理 刘元俊:拉高标杆,全力以赴,不留后路。我们要建立对时间进度进行纠偏的工作机制机制,做好整体规划,对在时间点上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出测算。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做好“善谋”。现在,我们既要解决当前的市场问题,又要解决不断新出现的问题,这就要求我们的眼光要放到整个大市场,做好谋划,按整体的规划走好每一步。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从一线做起。每一名项目经理都一定要到一线去体验业务的推荐过程,了解一线的诉求,全力解决一线中的问题。

  集客部经理 杨升华:从集客部的现状来看,当前公司的合规管理对发展或多或少的产生一些影响,大家的思想包袱比较重。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给大家统一了思想,“既要干成事儿,又要不出事儿”,在给公司创造价值的同时还要体现个人能力。

  结合这次学习体会,我梳理了近期工作的方向。一是对立项的大项目明确责任人,落实增收责任。二是进一步做好网格化经理项目,对网格经理进行轮训,进一步明确客户经理的工作业务。三是完成信息化展厅的布置工作,结合5G发布做小型的演示会。我们一定要认真体会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提振状态,围绕当前发展的主要矛盾,扑下身子抓落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这些集体、个人拟被推荐为全省抗台风抢险救灾先进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抢险救灾指挥部《关于做好抗台风抢险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经过宣传发动、组织申报、审核把关等环节,确定了拟推荐全省抗台风抢险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初步名单,现将相关集体和个人进行公示。[详细]

    08-20 09-08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
  • 泰山区11家校外培训机构被列入黑名单

    8月19日,泰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最新一批泰山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11家培训机构上榜。[详细]

    08-20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国“司机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泰安召开 山东已建成18个居全国首位

    8月18日,交通运输部和全国总工会在泰安召开“司机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7月底,山东全省已经有26家企业申请建设31个“司机之家”试点项目,目前已有18个建成并通过交通运输部验收,居全国首位,其中4个入选全国“品牌服务司机之家”,受到了...[详细]

    08-20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迅速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8月9日,泰安市政府召开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市委领导关于做好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的批示,解读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市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做好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提出具体要求。[详细]

    08-19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批准创建40个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泰安三个示范区入选!

    从2019年开始,山东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在全省启动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创建工作。记者日前获悉,经县级组织申报、市级审核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和现场核查,山东批准诸城市常山示范区等40个示范区开展2019年省级示范区创建。 [详细]

    08-19 10-08泰安之声
  • 受贿1614万 泰安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王永征受贿案一审宣判

    8月16日上午,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泰安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王永征受贿案。对被告人王永征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五十万元;查封、扣押受贿所得款物及孳息依法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予以追缴。王永征当庭表示服从判...[详细]

    08-16 15-08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