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分公司党支部:以“四个强化”推动支部党建质量提升

2019-12-01 22: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泰安岱岳分公司党支部坚持“四个加强”,抓牢抓实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支部党建质量提升。

  强化活动组织

  充分发挥与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为邻的优势,不断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先后开展党性党史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红歌传唱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教育,极大的提升了支部党员参与热情。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患病员工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传递公司温暖,厚植发展基础。

  强化支部合力

  支部班子成员共同研究制定了《党员联系点工作制度》,结合支委成员分管领域、党员所属工作岗位与部门职责,以及一线经营部实际情况,明确基层联系内容。每位支部委员负责3个乡镇,每周调度1个乡镇,重点进行东部乡镇宽带覆盖、乡镇汇聚机房选址攻坚、高铁新区网络覆盖攻坚、集客队伍能力提升等活动,形成各条线互促共进的发展合力。

   强化工作落实

  在网络建设、市场营销、集客拓展三大条线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开展工作。坚持定量抓落实,要求各部门条线按照时间节点设定短期、长期攻坚目标,每月召开支委会,通报完成情况。坚持定责抓落实,管理过程做到明责、问责、追责,对于出现的工作过失,逐级落实责任,做到有过必究。公司上下凝心聚力,2018年宽带年净增16859户,魔百和+和目年净增20634户,提升值全市第一。

  强化业务创新

  结合岱岳区近年来高新产业快速发展的实际,支部开展“一攻坚、两创新”主题活动,以部门为单位,聚焦新产业发展方向,提出一项全年攻坚目标,两项创新实践项目,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开辟业务合作新模式。公司在物联网卡、ICT业务、和直播、云视讯等新业务领域实现了重点突破。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