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分公司边院经营部:小小经营部 干事大舞台

2019-12-01 21: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小单元” 大市场

  省级经济开发区肥城经开区驻地就设在边院镇,其定位是打造精细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并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最终形成产业集群协同发展、互为补充的循环经济产业格局。

  面对新的发展机遇,经营部经理殷宪义常勉励大家,“经营部虽小,我们人数也不多,但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大市场,有80个行政村,8万多用户,大小集团几十家,未来将有更多的集团入驻。只要大家勤恳耕耘,就能收获丰硕成果”。在这样一个“小单元”,营业员贾红云、王丽真诚接待每位到厅客户,满足广大用户的通信需求,渠道经理朱晶晶真心帮扶每家代理商,做好各项服务支撑工作,经营部经理殷宪义把各项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助力辖区内大小集团的信息化建设。他们相互配合,在120平方公里土地上辛勤耕耘着。

  “小分队” 大作为 

 

  两三个人组成外出营销小分队,两张折叠桌、一个简易帐篷、一个小喇叭是他们的全部装备。2年来,边院这支营销小分队已经走遍了80个行政村。有的同事不太理解,外出营销一天也就发展几条宽带,放几个号,有时甚至颗粒无收,小分队能有多大作用?

  “目前,进厅的客户较少,外出营销可以让更多的用户及时了解我们最新的优惠政策,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咱再算一笔账,拿宽带来说,如果每次外出营销发展两条宽带,平均每月外出营销10次,一年下来就是200多条。这只是现场发展的,很多用户由于各种原因当时犹豫不决,后来会主动联系我们装宽带,如果把这些都考虑进去,何止200条”,殷宪义侃侃而谈。 

  “小伙子,咱最新的宽带政策这么优惠了,帮我查一查,看看我的号符不符合条件,我也装一条”,“姑娘,前几天我的邻居装了咱家的宽带,上网、看电视都挺好,我也想装一条那样的宽带”,“谢谢你及时帮我解决了上网问题,孩子报志愿查信息不再愁了”……确实如此,小分队人数虽少,但作用却不可忽视。每发展1条宽带,帮用户解决1个问题,都会在用户群体中形成良好的口碑,这就是最好的宣传。

  “小磁场” 大引力

 

  

  每周,他们都会选定一天,班后大家开展卫生大扫除,把营业厅、职工小小家的角角落落都打扫的干干净净。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整个人感觉特别舒适,也能给用户一个好的第一印象。“班后我们经常围坐成一圈,大家相互说一说,总结一下工作,释放一天积压的负面情绪,彼此支支招,鼓鼓劲,决不把工作中的负面情绪带回家。大家分清角色,调整好心情,家庭才能更和谐,工作才能更顺心”,殷宪义说道。

  4名员工的力量毕竟有限,要想把业务搞好,关键还得把代理商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渠道经理朱晶晶总能用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把酬金政策讲清楚、说明白,还重点帮扶了几家积极性高的代理商,让他们赚到了钱,尝到了甜头,代理商的积极性一下子被调动起来。

  边院经营部就像一个“小磁场”,员工、代理商都被牢牢吸引,大家都精神饱满、昂扬向上,争着干、比着干,好像永远有用不完的劲儿。正因为有千百个像边院经营部这样协同高效、团结友爱的 “小单元”“小分队”“小磁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保驾护航,我们的转型发展之路才能越走越稳、越走越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部华为手机等你拿!海报新闻“周年庆”活动送福利

    为庆祝海报新闻客户端一周岁生日,回馈广大用户,12月2日至11日,“一往无前·海报粉丝节”推出转盘抽奖等活动,每天将向用户送出一部华为手机,另外还有百万现金红包、各种幸运奖品等你拿! [详细]

    12-01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规首日 泰安市半天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1287辆

    12月1日,泰安城区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正式启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交警支队车管所了解到,截止中午12时,全市共计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1287辆,其中核发正式号牌198辆,核发临时号牌1089辆(邮政办理644辆)。[详细]

    12-01 13-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报粉丝节福利继续送!注册用户可享多重免费医美项目

    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一周岁“生日”之际,为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和鼓励,海报新闻与韩氏整形联合推出超级大礼。自11月25日起,以多项目免费或超低价回馈大家。 [详细]

    11-30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绣花记”丨充当供水“耳朵” 倾听城市“脉络”

    11月27日早,泰安的温度比前几天要低一些,寒风吹得人瑟瑟发抖。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测漏中心测漏工王昭国接到公司通知,“光彩大市场有群众反映自来水水压不正常。”王昭国和组员一起,拿上工具就往现场赶。[详细]

    11-29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采煤塌陷区治理的泰安经验

    几十年的持续采煤,使得采煤塌陷区耕地被抛荒、村庄被废弃。如何治理塌陷区?我市逆向思维——不仅治理,还要变废为宝。经过综合整治,我市成为全国煤炭资源型城市转型崛起的“样板区”。 [详细]

    11-29 11-11泰安之声
  • 12月9日G3京台高速6处超速抓拍设备启用

    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规范高速公路行车秩序,促进驾驶人文明出行,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有序,将于12月9日起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6处,对机动车超速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详细]

    11-28 18-11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