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扎实推进驻村办公

2021-07-21 09:4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的发挥地缘、人缘优势,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5月份以来,岱岳农商银行天平支行扎实推进客户经理驻村办公,为客户提供面对面、零距离金融服务。

  结合前期驻村办公试点工作实际,岱岳农商银行天平支行制定客户经理驻村工作实施方案,将所辖行政村合理分配至每一位客户经理,并在村委处对客户经理基本信息进行公示。客户经理通过村委微信群,提前公布驻村办公时间、地点,邀请有金融需求的村民来到村委办公楼,现场讲解存贷知识并汇总了解村民不同的金融需求,根据不同的客户类型,为客户量身定制特色的金融服务,定期开展存贷款产品介绍,金融知识讲解,真正当好客户的金融管家。

  驻村办公期间,岱岳农商银行天平支行以“四张清单”对接走访为依托,以“整体授信”、“金融夜校”等活动为着力点,及时了解农户金融服务需求,收集群众服务意见,并主动对接村内种植养殖大户,积极推荐“鲁担惠农贷”、“泰易贷”等助农信贷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陈艺 尹小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