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泰安岱岳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1-06-08 11:1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培养和提高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学习金融基础知识。近日,农业泰安岱岳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走进高校向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现场,农业银行泰安岱岳支行工作人员向大学生们发放宣传折页,向他们普及如何合规用卡及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讲解了近年来的网贷、电信诈骗案例,向他们列举诈骗形式及手段,帮助大学生识别骗局。同时向学生们普及正规的金融产品,适当的满足大学生的需求,使学生能够谨慎对待校园贷款。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农业银行泰安岱岳支行成功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增强了学生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劝导大学生理智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下一步,农业银行泰安岱岳支行将义不容辞的为大学生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满足大学生合理的金融消费需求,为大学生创造一个诚信、安全、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通讯员 马天舒)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