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在线》视频系列访谈栏目第四期:合规人人有责 合规人人践行

2020-10-15 14:5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秀 杨莹 聂鹏 张欣 韩宇 报道

  10月15日,由泰安银保监分局指导,泰安市银行业协会、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大众网泰安共同打造的视频访谈栏目《高管在线》第四期正式上线。本期节目,邀请到人保财险泰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中云做客大众网·海报新闻演播间,与大家畅谈人保财险在合规文化建设、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助力复工复产、“抓六保,促六稳”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

人保财险泰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中云做客《高管在线》访谈栏目

  作为国有保险企业,产品种类多、业务分布广、管理链条长,承担着关系国计民生的政策支持型业务,因此更需要讲政治、顾大局,扎扎实实做好合规和风险防控工作,承担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真正把好事做好。吴中云指出,合规文化建设,绝不仅仅是风险合规条线的事情,而是涉及到公司发展所有业务领域、各个工作环节、每名干部员工。作为人保财险泰安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更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规范经营行为,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让“合规人人有责、合规人人践行”的意识深入人心。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人保财险泰安市公司完善重大事件快速反应机制用保险的力量支援疫情防控,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截止8月底,累计为全市提供法定传染病保险保障4.65亿元,“小微E保”雇主责任险保险保障4.5亿元,帮助客户从银行获取贷款6846万元。此外,人保财险泰安市公司积极融入市场,走进企业,精心设计保障方案,协助企业准备申报材料,让国家惠企政策扎实落地。截至8月底,已提供3.44亿元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保障,2.44亿元的新材料首批次保险保障和2.34亿元的软件首版次保险保障。

 嘉宾签名留念

  吴中云表示,下一步人保财险泰安市公司将进一步完善风险合规基本制度,进一步完善业务内控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分支机构的管理,切实让客户感受到贴心、快捷的保险服务,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

  《高管在线》栏目将继续邀请泰安市银行保险机构的各位高管做客大众网·海报新闻演播间,围绕合规建设及金融助力地区发展进行交流,分享有代表性、示范性的合规建设成果与经验,通过典型引领带动泰安市金融行业整体规范水平的提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