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组织开展“一把手”案防述职

2020-10-13 14:3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杨虎

  为进一步压实案防责任,强化合规理念,促进依法合规经营,近日,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组织开展了2020年“一把手”案防述职。

  会上,辖内5家县市区支行、市分行3个重点业务部门“一把手”,立足本单位、本条线工作职责,就2020年以来案防机制建设、“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及案防管理工作落实等进行了总结梳理,汇报了本单位案件风险排查和人员管理情况,同时对辖内风险进行了分析判断,对当前案件防控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查找,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和任务,市分行案防领导小组成员对各单位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业务观和合规观,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守土有责,主动作为,保一方平安。同时明确下一阶段主要案防工作:一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把好风险关口;二要巩固内控管理基础,做好源头防范;三要深化“三大”案防工作机制,务求管理长效;四要推进检查工作提质增效,提升检查精准性;五要以员工网格化管理机制建设为抓手,抓好员工行为管理;六要强化问题整改问责,强化员工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敬畏意识。

  该行表示,将以此次案防述职为契机,持续保持居安思危的清醒,坚如磐石的定力,勇于揭示的姿态,推动案防责任落实,巩固案防管理基础,构建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