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秋国宝大熊猫在泰安生日趴现场火爆

2019-09-14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14日讯(记者 孔维飞)“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9月14日,恰逢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大熊猫“武俊”迎来了12岁生日,泰山花海熊猫馆内一片欢乐热闹,五十余组家庭齐聚在此,为“武俊”庆生。

  上午10时30分,“武俊”生日派对正式开始。在大熊猫馆,大家围着三层熊猫蛋糕,齐唱生日歌,为国宝熊猫庆生。现场小朋友们还为熊猫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手绘百米画卷,只见形态各异的熊猫不一会儿便跃然布上。工作人员还为“武俊”特制了冰块生日蛋糕,旁边还有竹子、小花摆放着“12”造型,甜甜凉凉的水果冰、美味的竹笋、新鲜的竹叶、特制营养月饼,“武俊”吃的不亦乐乎,熟练剥竹笋的手法,让游客忍俊不禁。“我特别喜欢大熊猫,今天也是我的生日,这个生日特别开心,特别有意义,能够来到这里和可爱的国宝一起过生日,我感觉这应该是终生最难忘的生日了,以后我还要来看更多的小动物,”小朋友韩文豪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

  据悉,大熊猫“希望”和“武俊”2017年入驻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是国宝大熊猫首次在泰安安家落户。2019年9月14日是大熊猫“武俊”12周岁生日,也是“武俊"来泰安旅居的第二个生日。国宝驾到国山,意义非凡,这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的游览项目和内容,增强了游客的互动性,提升了综合吸引力,更为泰安市儿童及市民近距离接触、了解国宝大熊猫提供了平台,丰富了泰安市国宝大熊猫的科普教育内容,提高了泰安旅游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