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投身志愿交通执勤 擦亮文明创建窗口

2019-09-10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10日讯记者 孔维飞 见习记者 郑华鑫)9月10日上午7时20分,在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交通志愿执勤的东岳大街与虎山路路口,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这样温馨的画面,“绿灯亮了,大爷我扶您过吧。”“小朋友自己一个人过马路一定要小心,我送你过去吧。”这些交通引导场景已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认管的东岳大街与虎山路路口位于学校、区政府、商业圈交叉位置,机动车、非机动车流量大。为提升交通执勤效果,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广泛发动,组织志愿者报名参与执勤活动,提前编列执勤值班计划,安排执勤人员提前到达执勤地点,指引市民文明有序通过人行横道,及时提醒、礼貌劝阻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耐心引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信号、各行其道、有序通行,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维护秩序。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积极落实泰安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坚持把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作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途径,按照“组织到位、引导到位、服务到位”“三个到位”的原则,精心做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在积极开展交通引导的同时,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还积极组织参与绿满泰安大型植树、城乡文明共建、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传递城市正能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