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进一步加强行政值班工作

2019-05-18 13: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振)为保障信息通畅,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协调做好各方面工作,工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行政值班工作。近期,根据总省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该行采取四项措施对行政值班有关事项进行了进一步规范。

  一是完善规章制度。根据中央以及总省行关于值班带班、重大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报送的有关规定,结合该行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泰安分行值班工作的通知》、《泰安分行行政值班管理职责》、《行政值班应急预案流程》等一系列文件,明确行政值班工作要求,提升各支行、各部室对行政值班工作的重视程度。

  二是加强值班调度。该行办公室根据人力资源部提供的名单重新梳理了值班人员,编制下发了《2019年二季度经理行政值班表》,确定白天和夜间值班人员,明确值班时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通知到人无遗漏。并采取调取监控录像等形式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对违规情况及空岗人员进行通报处罚,确保值班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严格值班纪律。进一步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责任意识,强调值班人员必须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联络不畅、将值班电话转接至手机、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等问题。并要求值班人员熟悉值班流程,熟练操作值班设备,在监控下领取《行政值班登记簿》,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四是改善值班环境。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值班室进行了全面打扫,安置了值班电话。为值班人员统一发放了值班物品,完善值班配套设施,全力解决好值班带班人员休息、用餐等实际问题,确保满足24小时值班工作需要,为值班人员打造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