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6 13: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玉婷)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知识素养和权责意识,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新泰市支行依据人行《关于开展2018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公益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强化领导

  为确保本次“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有效开展,新泰市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人行新泰支行《关于开展2018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行长亲自挂帅,分管行长具体抓,相关人员全面配合,形成了宣传活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活动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领导保证。

  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新泰市支行严格按照人行新泰支行《关于开展2018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周密详尽的活动方案,提出明确措施,强调具体要求,细化活动各阶段的主要宣传方式、责任部室、宣传重点,确保员工的参与度、宣教覆盖面和受众数量,力求放大宣传效应,收到预期成效。

  三、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新泰市支行一是积极探索、创新金融宣教模式,在充分利用网点宣传主阵地和传统媒介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优势开展全天候、多角度宣传,最大范围展示农业政策性银行积极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二是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新泰市支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了对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培训工作,重新梳理了员工服务规范,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支行工作的满意度夯实了基础。

  本次“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公益宣传活动,得到了新泰市支行干部职工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活动结束后,新泰市支行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和工作亮点,积极构建金融安全知识宣传长效工作机制及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力求让更多的消费者持续、全面、及时地了解金融安全知识和新业态,进一步巩固农发行促进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权益保护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