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庄镇南留中小学举行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07-21 15:39:4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为确保学生们能过一个安全、健康、有益、愉快的假期,满庄镇南留中小学定于7月20日晚七点整,组织开展了一次线上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要是安全,防溺水安全尤其重要,孩子要牢记“六不一会一阻止”,家长要做到“四知”。其次是利用假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多读书,勤锻炼,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次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再次提醒家长朋友和学生“安全第一”,我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