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源小学召开一年级期中家长会

2021-05-02 20:3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智源小学于4月27日晚上召开了一年级期中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情况,对这次期中检测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讲解了家庭教育的策略以及争取形成教育合力的诸多好的方法和建议,引导家长以身心健康为基点做好家庭教育的工作。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老师、子女的沟通,关注孩子,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各科任老师针对学生在校表现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家长交流,就如何实现家校携手,如何引导孩子形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向家长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同时根据学科特点讲述了相应的学习方法。

  我们常说教育的本质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在这个过程中,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借此机会,各班班主任诚挚邀请了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教育方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教育并不是单行道,此次家长会,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更新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智源小学的教育在家长们的配合下,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蒸蒸日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 泰山景区发布声明:“五一”假期首日游客大量聚集”等部分图文、视频为不实信息

    2021年5月1日,有部分新闻媒体、自媒体等,陆续发布了一些关于“五一”假期首日泰山景区“游客大量聚集”等视频、图片、文字、音频等。经技术甄别、现场勘验,均不是发生在今年五一假期,有些视频甚至是发生在几年前,严重干扰了游客的正常出行,诋毁了景区常态化疫情[详细]

    05-02 00-05泰山景区
  • 禁采、禁售、禁存、禁运泰山石!最高罚款100万元

    为巩固泰山石整治效果,严格保护泰山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泰山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泰山风景名胜区生态保护条例》《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泰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禁采禁售禁存禁运泰山石的通告》。[详细]

    04-30 19-04大众网
  • 泰安市5月份文化惠民活动“早知道”一览表公布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总发布了全市5月份文化惠民活动“早知道”一览表。5月份,泰安市各级文旅系统精心策划了200多项精彩纷呈的群众文化活动。[详细]

    04-30 08-04大众网
  • 泰安发布“五一”假期天气预报 前期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泰安市气象台2021年4月29日16时0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五一”期间(5月1日~5月5日)天气预报:前期全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加强防范,严控野外用火;后期3日夜间到4日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详细]

    04-30 08-04泰安市气象局
  • 泰安最新人事任免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4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的提请,于2021年4月27日决定任命:刘琳为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详细]

    04-29 08-04泰安人大
  • 泰山景区暂停销售部分时段预约门票

    目前,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预约时段为16时至次日6时的预约门票销售数量已经达到岱顶最大瞬时承载量的临界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五一”假期旅游出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决定暂停销售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预约时段为16时至次日6时的门[详细]

    04-29 08-04泰山景区管委会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