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粥店中学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2019-09-07 08: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7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庞钰莹)9月6日下午,粥店中学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在饱含丰收喜悦的时节,播种新学年希望的种子。

  校长丁桂宝出席典礼并致辞,他表示,首先代表学校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寄语同学们:有国才有家,国泰才会民安,少年强,则国强;背同学们要超越自我,做更好的自己,在新的一学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同时鼓励全体师生新学期、新开端、新征程、新收获,取得更大进步,实现更大跨越。

  随后,马翠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新学期正式开始,粥中学子将迎接前所未有的挑战。希望他们以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以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寻找人生的新起点,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