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燃青春豪情——开元中学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2019-09-06 17:32:00 来源:  作者:

  清风徐来,酷暑消退。9月6日上午,开元中学2019级新生以整齐的列队昂首挺立于田径场内,满怀着高昂的斗志,迎接老师、家长对他们为期五天军训成果的检阅。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下午2:10,王玉斌校长宣布军训汇演开始,初一年级全体学生身着整齐的服装,带着昂扬的斗志,踏着整齐的步伐在操场等候领导们的检阅。十五个学生方阵在教官的指挥下完成各项汇演动作,他们向在场的老师、教官、家长们精彩地展示了五天来刻苦军训的成果。坚毅自信的脸庞,整齐一致的队伍,掷地有声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开元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军训,既是一次国防教育,又是一次个人意志品质的磨练。

王玉斌校长向教官所在单位赠送锦旗

  精彩的汇报演出结束后,马玉强副书记宣布了军训先进班级和军训标兵的名单,并对其进行表彰。

  王玉斌校长发表讲话,他对参训教官、参训学生表示感谢和祝贺,也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自参训以来发扬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同学们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欣慰和自豪。他希望接下来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迎接未来的各种机遇与挑战,用青春和智慧编织充实而辉煌的初中生活。

欢送教官

  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收获与希望;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初中之旅已开启,开元中学将成为孩子们的人生新起点,梦想从这里起航,驶向人生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