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中学开展教师外出学习交流系列活动

2019-05-22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2日讯通讯员 高菲 张宪东)岱岳区开元中学自建校之初一直坚持“培训是福利”的理念,大力支持教师外出学习取经,教师的专业素养得到快速地提升。自4月份开始,学校教师更是开启了“为促学校快速发展,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积极外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的系列活动。

  4月13日,全国行知教育信息化大会上姜迎春老师获得“行知杯”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说课大赛一等奖;马玉强副书记、姬华老师赴青岛观摩学习青岛市创客大赛。4月14日,王玉斌校长、冯克董副校长、张向军老师、刘文琦老师、徐海峰老师、吴璐璐老师一行六人来回驱车7小时到淄博晏婴小学学习班级文化建设。4月20日-4月21日,徐海峰老师、周光成老师、张佳佳老师、李晓飞老师、杨新新老师、张义艳老师、刘蓓蓓老师、公蕊老师一行八人前往肥城参加全国本真教育研究第三届年会。4月22日,黄柳老师、刘怡萌老师、李花老师在全国本真教育研究第三届年会暨全国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联盟第三届理事会上分别执教语文学科、英语学科、数学学科公开课一节。4月25日,马玉强副书记、姬华老师参加山东省第九届教育管理高层论坛暨潍坊现场会。4月26日,刘文琦老师、杨杰老师、李晓飞老师、杨新新老师、吴璐璐老师、张义艳老师一行六人开启为期三天的衡水中学学习历程。

  开元中学一向高度重视教师的外出培训学习,为老师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每次外出学习回来的老师学习心得的分享,更是扩大了学习的辐射效应,提高了外出培训成效,是引领全体教师共同进步的有效举措。让老师们在学习中共享成果,在工作中共同实践。

  通过此次外出学习系列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学校教师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加强课堂教学的研究,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让教师的综合素质迈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