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互动 宁阳一幼儿园用上了“大数据”

2018-11-10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0日讯通讯员 索玉莎 许丽丽)“有了幼教365平台,每天陪伴孩子原来如此简单!”在宁阳县文庙中心幼儿园信息化互动式家长会现场,家长们或在低头划着手机屏幕,或两三人互相交谈讨论着,教师在旁边指导、解答疑问,让大家对幼教365家园共育平台的“大作用”赞叹连连。

  据介绍,利用365家园共育平台,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完成亲子活动并上传展示,可以聆听专家带来的最新教育理念,可以和教师家长进行互动交流,从彼此的经验和感悟中学到更多育儿知识,可以开展更多亲子主题游戏活动,提升陪伴质量……“现在的网络时代真方便,通过平台就可以给孩子更多更好的陪伴,真好!”一位家长说道。目前宁阳县文庙中心幼儿园已有740余名家长和教师入驻平台。

  幼儿园教育和家庭教育是密不可分的。“作为山东省家园共育百所示范园,我们积极践行新理念,解放新思维,运用大数据科技成果,实现家园之间轻松密切的数字化互动交流。”文庙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幼儿园通过层层推荐,被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开展的“家园共育”百所数字园项目遴选为项目幼儿园,“采用现代信息技术的高端手段,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加深家园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家长切实感受到高质量的陪伴才是最好的教育。”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