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上高街道全面启动在园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21-06-09 16:1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泰山区上高街道各托幼机构到处活动着医务人员忙碌的身影,一年一度的在园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正有序进行中!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确保在园儿童健康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泰山区上高街道近期全面启动2021年度“六一”儿童节前后在园儿童的集中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前,上高街道卫生教育部门密切配合,提前下发了体检告知通知书,让家长们全面了解国家儿童保健保健政策,积极参与本年度健康管理,及时完善儿童个人信息,确保了在园儿童健康档案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体检中,医护人员们认真、细致地给参检儿童进行基本项目、重点项目检查,在幼儿园老师们的配合下,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一走进体检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属医务人员的采血环节,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孩子积极的心理暗示与疏导,气氛轻松自然。在扎手指时,决大多数孩子都表现得很勇敢乖巧,积极配合医生,短时间内就顺利完成了各个体检环节。

  查体完毕后,体检医生们对每个检查结果都认真进行综合评价,针对体检发现贫血、视力不良等问题,及时反馈幼儿园及家长,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各园体检工作正稳步推进中。(通讯员 安其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