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泰安市中心医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03 12:0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9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和嘹亮的团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泰安市中心医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该院综合服务楼四楼礼堂召开。共青团泰安市委书记苏伟丽,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孟凡玲,院党委书记、院长倪庆宾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老团干代表以及第八次代表大会团代表等15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葛菁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回顾了泰安市中心医院第七次团代会以来医院共青团工作历程,谋划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泰安市中心医院第八届委员会。

  苏伟丽讲话

  开幕式上,苏伟丽代表共青团泰安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为共青团工作付出辛勤工作的各级团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共青团工作的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团委和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要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提升引领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引领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枢纽型团组织;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提升服务力,建设有温度的服务型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升团组织的大局贡献度。

  孟凡玲讲话

  孟凡玲代表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对泰安市中心医院院党委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对医院第七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

  倪庆宾讲话

  倪庆宾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始终把青年成才作为根本任务;要把牢学习教育重点,始终把初心使命化为行动自觉;要追求卓越发展目标,始终把实践作为建功立业重点。在新一届团委会的带领下,为实现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青年动能和青年力量,谱写泰安市中心医院青年奋斗的新篇章!

  葛菁主持

  刘业奇致贺词

  院工会主席刘业奇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表示将和共青团组织一道,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优势,相互学习、密切合作、团结奋斗,立足各自岗位,为医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赵丽丽作工作报告

  赵丽丽同志代表共青团泰安市中心医院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勇担新使命 ,为谱写医院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医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表达了医院全体团员青年拼搏进取的坚定决心。

  投票现场

  期间,召开了共青团泰安市中心医院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医院第八届团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新一届团委由9名团委委员组成,赵丽丽当选为团委书记、杨帆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闭幕式上,葛菁对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站稳立场,把正方向,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投身医院建设发展;要创优服务,凝聚力量,提升做好青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当好广大团员青年的表率和标杆。(通讯员 赵丽丽 王诗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 转发提醒!泰山景区售票时间调整

    门票须在预约时段、预约检票口检票,时间提前、拖后或者更改预约检票口,都会提示“无效票”。如游览行程临时改变,请按原购票渠道退票后,重新进行预约购票。[详细]

    05-02 20-05泰山景区管委会
  • 禁采、禁售、禁存、禁运泰山石!最高罚款100万元

    为巩固泰山石整治效果,严格保护泰山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泰山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泰山风景名胜区生态保护条例》《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泰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禁采禁售禁存禁运泰山石的通告》。[详细]

    04-30 19-04大众网
  • 泰山景区发布声明:“五一”假期首日游客大量聚集”等部分图文、视频为不实信息

    2021年5月1日,有部分新闻媒体、自媒体等,陆续发布了一些关于“五一”假期首日泰山景区“游客大量聚集”等视频、图片、文字、音频等。经技术甄别、现场勘验,均不是发生在今年五一假期,有些视频甚至是发生在几年前,严重干扰了游客的正常出行,诋毁了景区常态化疫情[详细]

    05-02 00-05泰山景区
  • 泰安市5月份文化惠民活动“早知道”一览表公布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总发布了全市5月份文化惠民活动“早知道”一览表。5月份,泰安市各级文旅系统精心策划了200多项精彩纷呈的群众文化活动。[详细]

    04-30 08-04大众网
  • 泰安发布“五一”假期天气预报 前期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泰安市气象台2021年4月29日16时0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五一”期间(5月1日~5月5日)天气预报:前期全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加强防范,严控野外用火;后期3日夜间到4日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详细]

    04-30 08-04泰安市气象局
  • 泰安最新人事任免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4次会议,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的提请,于2021年4月27日决定任命:刘琳为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详细]

    04-29 08-04泰安人大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