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血站影片《红色天使》让“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至高殊荣持续闪光

2019-05-22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2日讯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泰安市中心血站精心拍摄了一部反映血站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纪录片《红色天使》。 

  本片以纪录片的拍摄手法,通过一天从清晨到深夜的24小时,集中展示了泰安市中心血站的党员干部职工,努力在服务群众健康的采供血一线争当“天使先锋”的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该纪录片通过真实再现泰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深入扎实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创新开展“红色天使 热血先锋”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焕发了基层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实现了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互促双赢。充分展示了采供血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积极寻标对标,用实干苦干的勤奋和智慧,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让“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至高殊荣持续闪光的良好精神风貌。

  总 策 划:周 林

  副总策划:武 峰 张 萌 陈 新

  监 制:张 萌 陈 新

  剧本文案:马 克

  导 演:马 克

  摄 像: 刘金奎 王成昕

  剪辑配乐:王成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