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爱尔光明医院为困难职工举行“爱心襄助美小护”捐款活动

2019-05-22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2日讯 一段时间以来,泰安爱尔光明医院一位护士的母亲因病先后多次接受手术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给她个人及家庭带来极大的负担,给这位护士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较大困难。

  泰安爱尔光明医院领导闻悉此情况后,第一时间倡议举行“爱心襄助美小护”捐款活动,号召泰安爱尔光明医院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这一倡议立即得到了泰安爱尔光明医院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省区CEO包楼军先生闻听此事后第一个向这名护士捐助壹仟元表示慰问,极大鼓舞了泰安爱尔光明医院干部职工的爱心激情。5月12号,恰逢护士节,泰安爱尔光明医院组织了集体捐款活动,在岗职工表示出了极大捐款热情,仅一上午的时间就筹集爱心善款近20000元。捐款活动结束后,泰安爱尔光明医院领导亲自将善款送到护士手中,向受助护士表达了省区及医院领导的关切,鼓励她勇敢面对生活挑战,努力工作,战胜暂时困难,医院全体同道愿做她的坚强后盾。本次活动为践行“关爱患者,尊重员工,回报社会”的价值观作了一个完美的诠释。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此次“爱心襄助美小护”救助捐款活动体现了泰安爱尔光明医院对职工的关爱,也体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涓涓细流可以汇集成浩瀚大海,点滴善举可以凝聚成爱的河流,相信这份爱心能够给困难职工带来更多的温暖。受捐护士感谢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爱心善举,表示会与家人共同携手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挫折,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