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我爱我发”护发日义诊

2019-05-2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1日讯通讯员 和树芸)加班、熬夜、遗传……猝不及防脱发就成了“当代人”的热度关联词。有人曾戏谑,我的头发在衣服上、枕头上、梳子上,就是不在我自己的头上……脱发严重影响患者健康、形象和交友、求职、婚恋等,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头等大事。

  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脱发门诊是泰安市首家毛发病专科门诊,有最新的毛发检测仪,有完备的治疗设备,有可靠的技术和完善的诊疗流程。刘志超教授带领的毛发专病诊疗团队在毛发疾病诊断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特色治疗,为广大脱发患者提供了个性化治疗和服务,疗效显著。

  5月18日,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毛发专病诊疗团队,在刘志超教授带领下,于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一楼大厅开展了“5.18我爱我发”义诊活动。活动以“吾爱发 护汝发”为主题,活动期间开展了免费专家咨询、免费毛发检测,现场发放100余本宣传手册和护发小样,在毛发疾病健康科普、脱发防治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公益宣传效果。活动受到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王俊勤、门诊部和宣传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期中日友好医院的多家毛发专病医联体单位,在各地亦同步举行“5.18我爱我发”护发日大型义诊活动。

皮肤镜工作站


“镜”里观病,轻松诊治


病例展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