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袂 共创美好|光明智谷&万物梁行&集装箱小镇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21-05-29 18: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城仰望,万众瞩目。2021年5月29日,光明智谷&万物梁行&集装箱小镇签约仪式暨招商发布仪式,于泰安蓝海大酒店御华厅隆重举行。

 签约现场

  东义集团、瑞泉置业、万物梁行、思谷文化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泰安知名媒体、意向客户等来宾共襄盛举,一同见证了这个强强联袂的重要时刻。

 签约现场

  签约当天气氛热烈,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瑞泉置业总经理魏总首先发表致辞,她表示,签约万物梁行与集装箱小镇,对于光明智谷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无论是万物梁行兼具环球视野与本土化认知的资深物管经验、还是集装箱小镇先锋潮酷的时尚业态,都将进一步赋能美好生活,为将来生活在光明智谷的业主,带来不同于其他社区的人居体验。

  在强有力的外部力量加持下,智谷也会勤修内功,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力图将项目打造成泰安的宜居典范。

 领导致辞

  随后集思谷品牌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街区部经理马总致辞,对集装箱小镇的规划和运营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说明讲解,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紧接着,万物梁行商启管理七部项目经理林总,也发表了致辞,对于万物梁行的服务的成果、以及服务的标准等都进行了相关的介绍,林总表示,万物梁行致力以国际化的先进理念,打造服务的标杆项目,所以与光明智谷的合作,也是理念和战略意图上的一拍即合。

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光明智谷项目经理孙总还对之前大家一直都非常关注的光明智谷城市别墅进行了全面地介绍,从区位到配套,尤其是产品高赠送、高得房率的户型优势,让在场不少嘉宾都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项目推介

  随即,也到了本次签约仪式最重要的环节。在众人的见证下,瑞泉置业总经理魏总与思谷品牌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总,万物梁行北京区域业务总经理魏总共同签订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宣告集装箱小镇、万物梁行正式入驻光明智谷,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空前高涨!而随后的抽奖活动,也将高潮一直延续到了最后。

签约达成及抽奖环节

  除此之外,光明智谷的招商仪式也已同步启动。项目将采取统一的规划、专业化团队的统一管理以及专业营销策划推广等举措,让入驻商家能得到最有力的支持,实现财富共赢目标。

  强强联合,共筑光明新篇。光明智谷&万物梁行&集装箱小镇的圆满签约,不仅将助推项目实现质的跨越,同时也将引领泰城生活,进入一个全新的维度。未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项目鸟瞰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泰安市转办第十九批信访件

    5月30日,泰安市接到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十九批信访件,共计68件,其中来电58件,来信10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9个县(市、区、功能区)和2个市直部门,为泰山区9件、岱岳区14件、新泰市12件、肥城市7件、宁阳县9件、东平县8件、高新区1件、徂汶景区4[详细]

    05-31 08-05泰安环境
  • 泰安市公布6月份旅游节庆活动一览表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到来,营造热闹的节日氛围,6月份,泰安市各县(市、区)、各功能区文旅部门、旅游景区(点)共策划组织31项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并为暑假出游旺季进行了提前“预热”。[详细]

    05-31 08-05大众网
  • 泰安市公布6月份公共文化活动一览表

    为满足广大泰安市民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近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总发布了全市6月份公共文化活动一览表。6月份,泰安市各级文旅系统精心策划了170余项精彩纷呈的公共文化活动,为全体市民搭建起参与文化、创造文化、共享文化的平台。[详细]

    05-29 09-05大众网
  • 泰安最新人事信息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6次会议,于2021年5月28日决定:接受成丽、常绪扩辞去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详细]

    05-29 08-05泰安人大
  • 泰安市发布2021年为全市妇女儿童要办好的10件实事项目

    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增强全市妇女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泰安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开展了为妇女儿童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共收到22个成员单位、特邀单位的实事项目35个,通过深入调研论证,确定了2021年为全市妇女儿童要办好的10件实[详细]

    05-28 08-05大众网
  • 泰安市举办2021年度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泰安市举办2021年度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旅局局长、 分管副局长、公共服务科科长,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徂汶景区文旅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工作[详细]

    05-28 08-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